动起来啊喂!

ALL叶吃吃吃!!!!!

【周叶ABO】都市爱情伤离别·霸道总裁之别离开我

hhhh这篇剧情是满狗血的请小心食用-(:3,-)



     天刚蒙蒙亮,屋内温度不算太高,玻璃上蒙着一层雾气,叶修套了件羊毛衫系着围裙站在厨房里搅拌着热气腾腾的锅子。


  “爸爸。”叶楷小手揉了揉惺忪的眼睛,试图让自己看上去清醒一些。


    听到叶楷的声音,叶修拧了小火转过身去,懒散的眉眼透着温和,亲了亲叶楷的额角:“醒了?”


“爸爸早上好。”叶楷也在叶修的脸颊落下一个回吻,然后抱住爸爸的腰使劲蹭了蹭。

    叶修低头看了看毛茸茸的脑袋,忍不住轻笑一声“先去坐下爸爸给你盛粥。”
     转身给叶楷盛粥,叶楷乖乖的松开叶修爬上椅子等着吃早饭。 

 

      叶修把粥放到叶楷面前,把小菜推到他的面前。


     “爸爸,我们今天出去玩吗?”叶楷咬着勺子,用亮晶晶的眼睛盯着叶修。


        叶修伸手解开身上的围裙在叶楷的对面坐了下来:“想去哪玩啊?”


      叶楷是个很乖的孩子,从很小的时候起,就开始自己定闹钟起床、穿衣、洗漱,从未偷懒过。现在叶修的工作就是家庭主妇(雾),收入就是有时候在电脑上打打游戏赚的奖金,还有叶氏集团的分红。对于生活并没有什么负担,在叶楷上幼儿园之前,他每天除了打游戏,就是陪叶楷一起玩。


  “爸爸想去哪就去哪,我只要和爸爸在一起就好(๑• v •๑)”

 

     叶修微笑,叶楷经常会很粘人,就像……小周一样。

     最近天气很冷,但是叶家的暖气也很足。



     “抬胳膊。”叶修正帮叶楷穿外套,叶楷乖乖抬起胳膊看着叶修认真的神情,现在正是冬天,昨天刚下了雪,大部分的地方还是白花花的一片,叶楷很喜欢下雪,叶修的手机里还有昨天两人一起堆得雪人的照片。

“走吧!”最后叶修给叶楷带上小火龙的毛线帽子,叶楷一抬胳膊,叶爸爸弯腰将他抱在了怀里。

“爸爸亲亲O3O╭❤~”

——————


“总裁,这是这个季度的明细表,请过目。”


      助理将手中的文件放到办公桌上,抬头一看却发现一向工作严谨勤奋到不可思议的周总裁竟然在看着窗外走神。


“周总——”助理刚想出声提醒,就被一旁的江波涛拦下了。


“江特助?”助理轻声询问,江波涛却示意助理先出去。

“总裁……不太喜欢下雪天。”


待两人同时走出总裁室时,江特助这么告诉助理。

——————————


      房间里很静,周泽楷盯着床边叶修的照片,抿着嘴不说话,就这么盯着,他想叶修了,但他不知道到哪里去找他。


“叶修……”

      卧室的装修的还是当时两人一起挑的,暖黄色的壁灯下仿佛周泽楷一勾手就能像从前一样将叶修揽入怀中。


      周泽楷把脑袋蒙进被子里,心里酸酸的。


      那年刚进冬天,那时周泽楷已经标记了叶修,整天幸福的不知所以,但是周泽楷突然发现自己的信息素竟然开始有些不对劲的地方,叶修拉着他去医院检查,才发现自己竟然患了一种非常罕见的病症,患这种病的ALPHA通常是不会有信息素外放也不会被OMEGA吸引的,周泽楷是第一个患这种病还被OMEGA吸引的ALPHA


     但是,如果长时间接受这位OMEGA的信息素,周泽楷的身体机能可能会出现一些比较严重的问题。

“能治好吗?”

“当然可以,但是在治疗过程中最好不要与您的OMEGA接触,治疗时间最长也不过几年而已。”

   几年···而已?

   周泽楷心里鄙视了一下一看就是老处男的医生。
“那……这种病对OMEGA会有什么影响吗?”
“不会的,这点还请您放心。”医生朝周泽楷点了点头。
“谢谢”周泽楷轻声道谢,转身出了诊疗室。

“前辈……”周泽楷不自觉抿起了唇,要离开叶修,他还做不到。


    直到回家,周泽楷也没有告诉叶修医生所告诉他的话,只是说没什么。
结果到了第三天,叶修突然消失了。






“楷楷,你在这待一会,爸爸去对面买点东西。”


      叶楷看到对面游戏厅打出的【第一名有奖】的字样,拍了拍叶楷的头顶,和熟识的店员打了招呼想对面的网吧走了过去。


     叶楷并没有任何不满的神色,乖乖的点了点头坐在椅子上看书等叶修回来。
     叶修刚走没多久,这家店的门口就停了一辆看上去十分不菲的银灰色的车。


“总裁?”


     助理对于平日少言的总裁认知不多,有些诧异的遵从了总裁急切的停车要求,就见周泽楷慌忙的开门下车。
   “总裁!”江波涛很少见到周泽楷如此焦急的神色,心中有了猜测,连忙跟了出去。
    “诶!江特……助……”助理望着两人的背影,默默地找了个地方停车。
    “周总,你是……”江波涛跟了出来,看见周泽楷一脸慌张的四处望去。

    “叶修……有叶修的味道……”


      江波涛莫言。 


     周泽楷四处望了望,定格在旁边的甜品店。

     叶楷静静的翻着手中的书,叶修在的对面的网吧太过混杂,叶楷并不能准确的捕捉到叶修的气味,叶楷有点难耐叶修不在身边,但他并不担心,他相信叶修一定过不了多久就会来找他。


     周泽楷进门第一眼就看到了叶楷,他不知道自己是什么心情,但是叶楷身上淡淡的熟悉的信息素味一下就抓住了他所有的注意力。

    叶楷瞅了瞅周泽楷,没说什么,倒是江波涛觉得有些不好了。

    谁能来告诉我这个完全是周泽楷儿童版的小孩是谁啊!!!

 “嗨小朋友,”江波涛挂上保姆笑凑到叶楷身边说到:“小朋友你叫什么名字啊?”


    叶楷看了一眼江波涛,有些疑惑,什么也没说,又继续低头看书。


    江波涛有点尴尬,反倒是周泽楷在一旁直接问了一句:“叶修去哪了?”


    叶楷神情有些戒备:“你认识我爸爸?”

    周泽楷只觉得脑子里掉了一个原子弹似得,不自觉用力握紧了拳头,心里不住地告诉自己不可能,但是绝望的心情就像是生化武器一样席卷了他。


    江波涛也吓了一跳,但随即看了看叶楷又冷静了一点,有点犹豫的拍了拍周泽楷的肩膀——

    “总裁……你不觉得这个小孩有点……眼熟吗?”


      周泽楷一看眼型有点像叶修,嘴角有点像叶修,耳朵也有点像叶修,于是心底一酸,眼睛都带着模糊了起来。

      叶修他…………

      江波涛咳嗽一声:“总裁,我是说,你不觉得这个孩子,跟你很像吗?”
      周泽楷一顿:“你是说他是我——”

     叶楷瞧着事情有点奇怪,心底犹豫要不要去找叶修,一抬头就看见叶修就站在不远处向这边走来。


  “爸爸——”叶楷跳下凳子跑向叶修,下了两人一跳,同时抬头一看,周泽楷心心念念的人就站在他的两步开外————

    叶修看着周泽楷有些憔悴的面孔和数不清情绪的眼神,向往常一样打了个招呼,笑到:“小周,你来啦。”

    随即肩膀传来紧紧的力道让他有些不适,却没有挣扎,反而一把回抱住周泽楷,熟悉的拥抱感觉让他也有点激动。

    阔别三年的拥抱,终于又重新属于了他。

————————


“所以你就一个人生了孩子?!!”


“嗯。”叶修抱着叶楷对江波涛点了点头,周泽楷心疼的亲了亲叶修,叶楷一脸不开心的紧紧抱着叶修。


·················爸爸要被抢走了 Q_Q


“回家吧。”周泽楷想着把叶楷扒了下来,双手环着叶修的腰。



“好。”

评论 ( 2 )
热度 ( 57 )

© 动起来啊喂! | Powered by LOFTER